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税改进展 特朗普税改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特朗普税改进展如何?目前,全球市场都在关注特朗普税改进展情况。特朗普税改对股市有什么影响?作为投资者,你得提前了解一下。

    特朗普税改进展

    据最新报道,特朗普预定美国时间27日公布税改方案,届时他将做演讲。据最新披露的内容,个税方面:1、最低税率提高至12%,最高税率下降至至35%;2、企业税:大幅削减企业税至20%。

    特朗普税改进展
    美国总统特朗普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特朗普税改并不会一帆风顺。毕竟,牵涉了太多利益。此外,特朗普税改被认为是为有钱人减税,最受益的是有钱人。这也会引发一些阻碍税改推进的因素。

    特朗普税改的影响

    北京时间28日凌晨,特朗普税改最新进展就会公布。全球静以待之。如果特朗普税改进展顺利,将有助于美元指数再度攀升。​美元升值,意味着人民币贬值。人民币贬值,哪些板块股票会受益呢?人民币贬值,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改善出口企业的业绩。具体到行业,纺织、造纸、汽车、家电电器最为受益。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不过,如果特朗普税改进展不及预期,可能会助推黄金价格进一步上涨。另外,美国和朝鲜维持逢低偏多的思路。

    受特朗普税改影响,周二收盘,道指下跌0.05%,纳指上涨0.15%,标普上涨0.0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震荡;今天美元兑人民币下跌0.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