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城出楼市新政 “限购”政策或将蔓延至全国

    自从15个热点一线城市由于受到楼市调控的影响出现了涨幅回落的的情况,不过人都认为这次的楼市调控犹有成效。面对今年出现的首跌情况,各地也即将要加强调控的力度,目前共有9城出楼市新政。这次9城出楼市新政的消息一出,不少业界人士都表示这次“限购”或将蔓延全国。

    9城出楼市新政
    9城出楼市新政限购

    自9月22日开始,长沙、重庆、南昌、南宁、西安、贵阳、石家庄、武汉、无锡9城出楼市新政。由于这9个城市土地市场火热,重庆土地出让金额超过千亿,武汉、西安、南昌、石家庄、长沙、无锡等城市均超过了200亿,多个城市创造了历史同期纪录,9个城市年内累计土地出让已经达到了3749.4亿,同比增加了46.8%。

    9城出楼市新政
    已有9城出楼市新政

    “限售”成为了本次9城出楼市新政的核心。业内分析本轮楼市政策的核心诉求就是:抑投机、稳预期、促理性。未来楼市政策仍会延续“房住不炒”这一明确的楼市调控主线条。预计调控将快速向三四线蔓延,后续可能会超过50个城市执行限售。多地楼市调控加码的同时,一线和二线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也迎开始上扬。市场预期地产投资增速会逐渐开始下行,原因在于房贷利率上抬叠加房价下行。

    9城出楼市新政限购

    此次9城出楼市新政的特点整体体现为:此前没有出台限购限贷限售政策的城市,或政策力度未及其它城市的,在此次进行了相应的加码。如石家庄、长沙限购升级,贵阳结合此前调控力度,此次限售并限贷升级。而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多数城市均将限售作为本次政策的核心聚焦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