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未来房价走势预测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

    中国未来房价一直是市民所关注的问题,经过疯狂的房价暴涨期后,由于国家出台严厉的调控政策,近两年我国房价在稳定状态中。那么未来房价是涨还是降?有专家对中国未来房价走势预测,网上所传的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不过是谣言罢了!

    中国未来房价走势预测
    未来房价是涨还是降

    有专家对中国未来房价走势预测,22日开始,长沙、重庆、南昌、南宁、西安、贵阳、石家庄、武汉、无锡9个城市密集出台了调控政策,其目的非常明显,就是为了让房价在稳定中度过,打击炒房等现象。

    中国未来房价走势预测
    中国未来房价分析预测

    中国指数研究院指出,政策的核心诉求就是:抑投机、稳预期、促理性。多城限售继续发力,将使调控力度达到较高的程度,将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引导市场更快地向理性方向发展。因此,一系列的政策可以表明,未来房价走势不会出现暴涨的情况,或出现轻微下降的趋势。

    对中国未来房价走势预测,网上出现了有关这方面的各种各样的传言。有消息称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其实这根本就是危言耸听。小编记得任志强曾经说过“有生之年应该看不到房价大幅下降了”,至于房价未来走势如何,需要大家去理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