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在印度48小时卖出1百万台手机每分钟卖300

    小米手机在印度彻底卖疯了!根据数据显示,小米在印度48小时卖出100万台手机,每分钟卖300部,将苹果以及印度国产手机恨恨地抛在身后。在疯狂的销售量背后,其实不难猜测,皆因小米性价比较高,与印度现如今的国民生活水平有着很大的关系。

    小米每分钟卖300部
    2017年小米印度销量

    小米手机在印度卖得好其实可以理解:印度人民并不富裕,苹果iPhone对他们而言实在太贵,因此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性价比更高的小米。

    小米手机性价比高受欢迎

    作为世界人口第二的大国,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新兴市场,不少国际手机品牌都想要从中分一杯羹。其实苹果很早就在印度开始布局,但是由于iPhone手机售价过高的缘故,印度人民并不买账,即使相对便宜的iPhoneSE也无人问津。目前苹果手机在印度的市场占有率仅为0.9%,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小米每分钟卖300部
    小米在印度销量逆天了

    但是小米在印度的情况则完全不同,由于小米手机相对苹果要便宜的多,性能又高,因此在该国非常受欢迎。根据统计,小米在印度卖的最好的产品是红米Note4,这款手机在当地的价格是9999卢比,折合人民币1000元左右,和国内的价格差不多。而印度城镇人均月收入在3000人民币左右,买一台红米Note4可以说是绰绰有余。

    此外小米还和富士康合作,在印度兴建了众多手机工厂,虽然这些工厂为富士康所有,但是只能生产小米手机。由于印度人口成本相对低廉,不少小米手机已经是“印度造”,这进一步降低了小米手机在印度的价格,更受到当地人的欢迎。

    小米在印度48小时卖出100万台手机,每分钟卖300部,对于这样惊人的销售量,其实里面包含着各种各样的信息量。就目前而言,虽然苹果手机仍旧是绝大部分国家最喜爱的手机品牌,但结合印度绝大部分人的生活水平而言,显然价格较为便宜且性功能较好的手机更适合他们。

    与此同时,也反映出我国国产手机在近些年快速发展,不仅在本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且国产手机还走出国门,甚至称霸印度。根据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手机品牌占据着印度手机市场50%销售量,在往后的日子,这个份额有望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