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佳通最新消息 S佳通股改失败复牌吃了个跌停板

    S佳通最新消息:二次股改方案再被流动股东否决,S佳通今天复牌,直接吃了个跌停板,让不少投资者被埋了。S佳通还有没有股改的预期?

    S佳通最新消息

    屡败屡战,屡战屡败,说的就是S佳通!2016年9月,S佳通第一次推出股改方案,但因股价过低,流动股东团结在一起,不让方案通过。时隔一年后,S佳通再次推出股改方案,股价较此前有所提高,前八大流通股股东都赞成了,但其他大多数的散户们不同意。所以,股改方案再次流产了。

    今天,S佳通复牌。受二次股改失败消息影响,股价直接跌停,报28.09元。有网友认为,S佳通股改的失败是一次庶民的胜利。尽管股票复牌情况不好,但散户并没有被眼前的利益蒙蔽,击破了大股东流氓的股改方案。

    S佳通最新消息
    S佳通最新消息

    引人注意的是,S佳通上个星期被放出来,不少获利盘跑了。然而,不明真相的人排队买入,结果碰上股改没有通过,埋人无数啊……​

    S佳通股票股改能涨多高

    虽然S佳通二次股改方案没通过,但是仍有股改的预期,股价就会炒作上涨的机会。去年,S佳通股改没通过,复牌股价收获了9个涨停板,股价一度刷新历史新高。据统计,不到三个月股价上涨逾130%。

    但这一次股改失败后,S佳通未能走出历史的行情。一方面S佳通公告了股票投资风险,另一方面是据证券时报报道,S佳通第三次股改时间尚未明确,也许很长时间都不会有股改的动作了。

    所以,那些对S佳通股票股改能涨多高的投资者,要小心了。作为钉子户,S佳通股改难言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