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 李嘉诚为什么撤资大陆?

    李嘉诚的一举一动是很多投资者都在关注的风向,而近日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的举动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关注焦点,不少人都对于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的行为表示十分的百思不得其解。据悉,这几年来李嘉诚累积套现已经近800亿元,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要撤资大陆呢?

    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
    李嘉诚国内套现

    这两年来,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的举动一直都是外界的关注热点。有市场消息称,长实地产此前出售的香港中环中心75%权益已临近最后拍卖,最终将以357亿港元的价格售予中资机构,预计长实最快11月初将公布交易详情。如果出售成功,在新一轮房地产调控后的一个月内李嘉诚将套现500亿元左右。李嘉诚从房地产业撤资路径明显,三年来累计套现近800亿元。

    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
    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原因

    对于为什么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想要撤资大陆,有知情人士称,其中很大的缘由是因为李嘉诚想要转战英国市场。前不久,李嘉诚所操控的基建出资公司长江基建正在考虑向英国动力生产商CoryRiversideEnergyGroup宣布收购要约。这家把废物转化为动力的伦敦公司的估值可能到达10亿英镑(约106亿港元)。

    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原因

    尽管不少在在面对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的行为提出了李嘉诚想要“跑路”的质疑,但李嘉诚并未打算停下脚步。而不断抛售物业资产,转投海外能源与基建等领域,他的“去地产化”思路似乎也愈加明显。在今年5月的长和、长实地产股东大会上,李嘉诚国内疯狂套现似乎想要继续,他表示,“今年物业发展业务仍会出售价值数百亿元物业,明年(2018年)也会一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