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公司市值排行榜 阿里巴巴市值多少

    全球哪间公司市值最高?近日,媒体发布一份有关全球公司市值排行榜的报告,在这份报告中,苹果依旧是全球公司市值排行榜中最高的公司,其市值达到8150亿美元,来自中国的阿里巴巴以及腾讯进入榜单前十。

    全球公司市值排行榜
    全球十大公司市值

    在全球公司市值排行榜中,苹果公司市值为8150亿美元、谷歌母公司市值为637亿美元、微软公司市值为558亿美元、Facebook公司市值为4850亿美元、亚马孙公司市值为4610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市值为4380亿美元、阿里巴巴公司市值为4150亿美元、腾讯公司市值为394亿美元。

    十年前,也就是2007年,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是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其次是通用电气、微软、中国工商银行、花旗集团(Citigroup)、AT&T、皇家荷兰壳牌(Royaldutchshell)、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中国石油(PetroChina)、中国移动。

    全球公司市值排行榜
    全球市值最高公司排行

    而十年后的2017年,这十大公司变成了苹果、谷歌母公司、微软、Facebook、亚马逊、伯克希尔·哈撒韦、阿里巴巴、腾讯、美国强生、埃克森美孚。其中埃克森美孚从第一降到了第十名。苹果、谷歌则成为成长最快的公司。中国阿里巴巴和腾讯也成长快速。

    在这份全球公司市值排行榜中,十年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十大公司与十年后的相比较,早已经发生了巨变,充分证明了互联网巨大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