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中国最有钱的是谁

    近日,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出炉,在这份榜单中,马化腾、马云以及许家印占据三甲位置,其中马化腾以388亿美元的身家成为中国新首富,许家印因中国恒大股票暴涨,一下子成为中国最有钱三人之一,甚至一度成为了中国新首富。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在2016年,腾讯公司股票大涨24.7%,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财富因此增加近250亿元。进入2017年,腾讯公司股票并没有停涨,股价不断刷新纪录,而马化腾财富也在不断增加,根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显示,马化腾目前财富为388亿美元。

    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
    马化腾有多少钱

    今年以来,恒大股价已累计上涨逾480%,作为恒大董事长的许家印身价自然水涨船高。据中国首富排行榜2017中显示,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财富已经达到385亿美元。

    除了这些数据,人们还关注马化腾以及马云之间的较量。此次财富比拼中,身家387亿美元的马云以微弱的优势输了,但在公司比拼方面,虽然阿里和腾讯都是超过3000亿美元市值的上市公司,但马云的阿里帝国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其未来似乎更加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