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贷多少年最划算 房贷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购房则是其中最具代表的的体现。在中国,贷款是绝大多数人买房的第一选择,但有关房贷的问题,你又了解多少?贷款贷多少年最划算以及房贷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想必很多人对这方面的知识量都不足够,下面给大家讲一下有关房贷的问题。

    房贷贷多少年最划算
    房贷要求什么手续

    房贷,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房贷,是由购房者向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发放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

    个人房贷需要什么条件

    首先给大家讲一下房贷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对购买自住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自筹资金比例为20%),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房贷贷多少年最经济划算

    房贷所需要的条件和手续解决后,那么房贷贷多少年最划算呢?大家要知道的是,并无适合每个人的房贷方案,因为个人情况不同,房贷时间长短因人而异。具体的可以根据以下情况界定:个人住房贷款期限为30年;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期限为10年;男士年龄不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

    房贷贷多少年最划算
    房贷需要多少手续费

    对于“房贷贷款多少年合适”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买房人不同的收入和自身经济状况来讨论。一般而言,贷款期越长,每月还款额越少;贷款期越短,每月还款额越高。

    如果贷款人的收入稳定且比较高的话,则适合选择短期贷款,时间越短利息越少,对于高收入只是为了暂时周转的人群来说,这样可以节省下不少房贷利息。而收入不稳定或低收入人群,考虑到自身的收入问题,则讲年限拉长比较划算。

    虽然说选择购房贷款按揭可以贷多少年与置业者自身经济实力有密切关系,但在一些行家看来,其中却有不同的玄机。购房贷款多少年划算,以现在的房贷利率来算,正常的情况下,一般建议置业者选15—20年的还款年限,这样支付的利息总额相对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