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岁新生月入4万 偶尔收到粉丝打赏十万元

    又是别人家的孩子,19岁新生月入4万,还能用赚到的钱给父母买房子。

    谁家孩子这么令人羡慕?一个叫童浩的19岁男生,今年考大学,考上武汉软件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这个孩子,戴着眼镜相当斯文,从4年级开始,他开始写网文,他如今的网名ID为“姐姐的新娘”,近10年坚持写作换来了不菲的果实,如今不仅出名而且也获得收入,每月逐步上涨,目前是月入4万,但随着作品越来越受追捧收入还会继续上涨。

    19岁新生月入4万
    在家怎么赚钱

    为什么孩子能走出一条与同龄人不同的路?因为孩子在读小学的时候,作文本来就是他的擅长项,他喜欢幻想,也能把幻想的世界很好的表达出来,老师也经常把他的作文当全班的面来念,当做示范题材。

    有一次,他的老师,武汉市花桥小学的周老师给全部同学念了一段网络小说,那时候是他第一次接触到有穿越、斗争等情节,他很受震撼,原来作文可以这么丰富多彩,回家后,小童浩就请求爸爸为他买了电脑,陆续开始用电脑写网络文章。一开始,他写好就拿给老师看,老师经常夸他写的好,让他继续坚持写。就这样,他一路坚持写。

    视频:19岁男生童浩月入4万

    转折点发生在初二,那个时候,童浩构思了一个故事,他写出了近2万字发表,结果很多人关注。网站当即与他签约,他也第一次获取了500元稿酬。

    初二的功课多作业多,他还兼顾写小说,难免有些分配不过来精力。班主任多次找他与家长谈话,希望他能停下创作网络小说。但是童浩的爸爸尊重孩子的特长,没有强制干涉。到了初三,要中考的任务更重了,他还是每天坚持写4000字。

    虽然当时一个月有2000元稿酬,但是老师依然不支持他,老师认为,他成绩不错,如果能巩固学习好考入好的大学找份好工作,比现在月入2000元的网络写手职业要好太多。

    19岁新生月入4万
    如何快速赚钱

    无奈,童浩在中考备考阶段停更小说复习备考,但是还是考差了几分,没上普高。但是他的爸爸依然支持他,觉得没有高考的压力,中职可以专门一项,又可以让儿子做自己爱做的事,也很好。

    童浩选了自己喜欢的中职专业计算机。因为中职是“3+2”要求,如今他又进入武汉软件职业学院念高职,还是继续学习计算机。但是19岁新生月入4万的信息早在全校传遍,他一入学就因此成为名人。

    在读中职的三年时间里,童浩的持续写作为他赢来越来越多的粉丝,粉丝给他寄来了各种礼物,比如游戏机,水果,零食等,他依然每天坚持更新4000字,月的收入也从2000元涨到7000元。在月稿酬达到7000元之后,由于原先家里一直是租房住,他便与父母商量,在盘龙城买了一套80平方米的房子,首付大部分是他来支付,而且月供也是他来支撑。

    如今他的月稿酬已经超过4万元了,有时候还能拿到粉丝的十万元打赏。而他自己也坦言,如果坚持日更1万字的话,他就实现年收入百万的级别。只是他不想那么累,他觉得哪天自己构思成熟一个故事了,那就可以实现年入百万的目标了。

    童浩如今更加坚定自己走写作的这一条路,毕业后,他打算全世界旅行,去接触多点人和事,为日后的写作多找点灵感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