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 中国新一线城市出炉

    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迅猛,越来越多城市的经济水平开始逐渐提高了,有的城市甚至一跃成为中国新的一线城市,那么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呢?大家一起来看看新发布的中国一线城市中有没有你自己的家乡吧!

    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
    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呢

    我们一起根据目前最新出炉的中国城市等级划分的数据来看看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吧!最新中国城市等级划分共有5个,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二线发达城市有8个,分别是杭州、南京、济南、重庆、青岛、大连、宁波、厦门,三线城市70所。

    那么成为新一线城市的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呢?根据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发布的,新一线城市15个分别是: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南京、天津、苏州、西安、长沙、沈阳、青岛、郑州、大连、东莞和宁波。

    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
    新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

    在显示新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的《2017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综合计算得到的结果是,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的地位依然不可动摇,但15个“新一线”城市的席次有了一些改变,依次是成都、杭州、武汉、重庆、南京、天津、苏州、西安、长沙、沈阳、青岛、郑州、大连、东莞和宁波。

    最新的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

    这份2017年最新的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沿用了上一年的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指标来分析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的方法,但在分析算法做出了一些调整:邀请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专家委员会为五大指标的权重赋值,以专家打分法的方式计入评分体系;并在二级指标以下的数据中分析采用了主成分分析法客观赋权。

    现在的中国有着不一样的经济创造能力,而这也意味能够成功进入中国一线城市有哪些名单的城市会有无数种可能性。一个城市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代表着经济潜能,持之以恒,厚蓄积发就是现在中国各个城市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