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事件新进展 韩国乐天集团彻底失去中国市场

    萨德事件之后,韩国经济虽然不会崩盘,但乐天在华业绩必定崩盘。时隔一段时间,乐天事件新进展曝光,意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了,在中国的业务陷入停滞,即使在韩国的百货店,也面临停业悲剧。显然,这就是失去消费者支持的结局。

    乐天事件新进展
    韩国失去中国市场

    其实,乐天集团招致这样的悲剧,完全是咎由自取的!相信关注乐天事件新进展的人都知道,乐天一边在中国享受经济优惠政策,获取丰厚利益,却一边让地部署萨德系统,损害中国利益。这种忘恩负义的行为,令人不齿。

    可能,乐天让地部署萨德,也是迫不得已的。毕竟,这是国家要用地。但是,乐天有苦衷,不代表中国就要体谅。无疑,乐天将会彻底失去中国市场。因为,乐天爱萨德爱韩国,但中国人爱国家。我们能做的,就是永远支持国家,反对乐天反对萨德。

    乐天事件新进展
    乐天事件是怎么处理的

    如果失去中国市场,那么就会损失70%的营业额,这对任何一家公司而言,都无疑是灭顶之灾。至于韩国乐天是否会破产,主要看这场对乐天民间自发的抵制能够持续多久。乐天在出让土地的时候,肯定也想到了相关的负面影响,但是为什么还依然我行我素呢?可能是他们估计这场抵制不会持续太久。

    就如同几年前大家抵制日本车一样,当年本田和丰田在国内的汽车销量都大幅下跌,几近腰斩。不过短短两年时间之后,日本汽车在国内的销量就创出了历史新高。在目前的市场上,几乎很难找到因为民间抵制而破产的公司。这也是乐天的底气所在,毕竟,看看90后和00后的需求,就知道韩国产品在中国依然拥有广泛的市场,这点很难否认。小编个人倒是希望这样无视我国人民感情和国家利益的企业早点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