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现共享书屋 共享书屋如何盈利?

    共享经济快速蔓延全国,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早已见惯不怪,前几日甚至有共享女友以及共享校花,让人哭笑不得!近日,成都现共享书屋,与其它的共享模式相比较,此次成都现共享书屋,却获得了称赞。

    成都现共享书屋
    共享书屋怎么还书

    成都现共享书屋,这个共享书屋大约占地5平方米,是本月初由成都市抚琴街道办事处通过引入社会资源在辖区内设立的,居民只要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就可以开柜借书或还书。

    此次成都现共享书屋,获得了不少称赞,但也有人表示担忧,共享书屋可以盈利吗?答案如果是肯定,那么共享书屋如何盈利?据悉,书采用有偿借出,若借书超过3天,将收取0.5元/天的费用。并且市民还可以通过该共享书屋捐书自己闲置的书,只需要将书本投入“共享书本投入口”即可。若捐出的书被有偿借出时,共享书屋将会给予捐书者50%的收益回报。

    成都现共享书屋
    共享书屋盈利模式

    此次成都现共享书屋,从开设至今的运营情况看,效果还是不错的,前来借书体验的年轻人很多。目前,该共享书屋存有600本图书,每天能借出近80本。不少人都称赞这个共享书屋比起其他的诸如共享马扎、服装等等的强多了,至少更有社会意义。

    成都现共享书屋,许多人对此表示惊讶,毕竟这样的共享模式是比较新鲜的。共享书屋未来可以走到多远,这也是外界比较关心的问题,由于书籍容易烂,并且存在借了不归还以及故意毁坏的问题,对于共享书屋是否能够成功,还尚待进一步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