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只基金评估方法调整 将恢复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值

    受上市公司资本运作火热影响,多只基金拟对所持公司的估值方法进行调整。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告称,依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规定,经与相关基金托管行协商一致,公司决定于2017年9月20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诺德股份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交易并且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

    多只基金评估方法调整
    多只基金评估方法调整

    据悉,诺德股份此前刚发布的停牌公告称,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该股票自9月18日起停牌。同日,汇丰晋信基金公司也发布类似公告称,自9月20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停牌证券猛狮科技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猛狮科技的停牌理由是正在筹划重大收购事项。

    记者注意到,除了上述两只基金外,今日还有万家瑞丰灵活配置混合等5只基金都发布了类似的公告,涉及的上市公司大多正在筹划收购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