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路钢构收建设项目通知 中标金额占去年总营收16%

    9月21日午间,鸿路钢构发布公告称,已收到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中标金额占去年公司总营收的近16%。

    鸿路钢构收建设项目通知
    鸿路钢构收建设项目通知

    据介绍,近日,公司收到安徽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鸿路钢构以人民币近4.986亿元投标报价中标“长丰县双凤开发区绿洲凤栖苑工程项目”,中标工期750天。

    公司表示,该项目顺利实施后,将对本公司2017年至2019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近31.2亿元,该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15.99%。

    并且由于该项目为设计、制作、施工和机电一体化的总承包项目,并采用公司高层装配式钢结构技术体系,将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公司装配式建筑技术的认可,对公司未来钢结构装配式建筑EPC总包业务的推广产生比较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