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雄互娱拟发行债券 票面总额不超10亿元人民币

    9月20日晚,新三板公司英雄互娱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人民币,且不超过发行人发行前最近一期末净资产额的40%的债券,具体发行规模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前述范围内确定。

    英雄互娱拟发行债券
    英雄互娱拟发行债券

    公告称,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期限为不超过3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公开发行的方式,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拟用于偿还银行并购贷款、潜在股权投资和补充流动资金。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等事宜事宜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发行时的市场情况确定。

    此外,在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后,满足上市条件的前提下,公司将申请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根据资料,英雄互娱专注移动电竞游戏的研发和发行,致力于向游戏玩家及运营商提供具有创意的网络游戏产品,向游戏开发商提供发行、代理运营服务。2017年上半年公司营收为5.62亿元,同比增长48.77%;净利润为2.93亿元,同比增长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