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全国城市gdp排名 上半年中国GDP

    在今年,全球经济不景气,但我国经济发展状况以及较好,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381490亿元,同比增长%6.9,增速远超其它国家。2017全国城市GDP排名出炉,你知道哪个城市共享最大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全国城市gdp排名
    2017年最新城市gdp排名

    在这份2017全国城市gdp排名中,广州以9891.48亿元居26省会城市之首,成都以6111.4亿元位列第二,武汉、杭州、南京依次排在后面,由于拉萨的数据尚未公开,4个直辖市不纳入对比,所以实际排名只包括26个省会城市。

    在这份2017全国城市gdp排名中,上半年增速比一季度提升的省会城市有11个,放慢的有10个,5个持平。其中,经济加快有贵阳、长沙、济南、南京、长春、西安、武汉、石家庄、呼和浩特、哈尔滨、沈阳。其中石家庄、武汉上半年经济增速分别比一季度提升1.4和0.6个百分点,分别达到了7.3%、7.5%。

    全国城市gdp排名
    2017我国GDP总量

    上半年经济增速与一季度持平的有西宁、南昌、银川、成都、杭州,经济增速分别为9.6%、9.1%、8.3%、8.2%、8.1%。其余的省会城市上半年经济增速比一季度有所放慢。

    从实际增速排名上看,上半年增速最快省会城市多居于西部。第一名是贵阳,增速为11.6%,第二名为西宁和昆明,为9.6%。前三名均为西部城市。第四名为南昌,第五名为福州。从第六到第十名分别是南宁、长沙、合肥、银川、济南。即实际增速前十名中,西部占了一半,中部占了3个,东部有2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