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校花现身北京 共享校花被质疑低俗营销

    前阵子,共享女友现身北京,由于过于低俗被勒令停止项目,想不到才仅仅过了几天,相类似的共享校花又来了!今日,共享校花现身北京,一群穿着校花的美女在街上宣传,某平台APP声称只要刷二维码,就可以把校花带走。

    共享校花现身北京
    共享校花出现引热议

    共享校花现身北京,对于此次共享校花,网友们一直认为是一次低俗营销。在巨大的宣传海报下,还有几个小举牌,上面分别写着“我下面给你吃”、“我的眼里只有你”、“给你小心心”、“别说话吻我”等字眼,被网友质疑是低俗营销。

    共享校花现身北京
    共享校花被认为低俗营销

    更有网友直接指出了该活动只是某平台APP宣传炒作而已,现场很多都是托。更是晒出了其证据。同时该活动还请了许多微博大V以及水军进行宣传造势。

    此次共享校花现身北京,该组织公司没有标出共享校花所需要的押金以及租金多少,不少人对此表示质疑。近些年,随着共享经济的快速发展,不少公司打着共享的旗号,到处炒作甚至非法集资,扭曲了共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