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最牛钉子屋被拆 经历14年拆迁马拉松获补偿千万

    要拆了!上海最牛钉子屋被拆,僵持了14年之久现在终于让路了。结束了14年生涯的钉子屋补偿了天价安置费,这下睡觉都安稳了。上海最牛钉子屋被拆除,地点位于松江区九亭镇的沪亭北路,这场14年的拆迁马拉松,虽然没有赢家,但是也没有输者。

    上海最牛钉子屋被拆
    上海最牛钉子屋获天价补偿

    2017年9月17日晚,位于上海松江区九亭镇的沪亭北路上长达14年的钉子户准备拆除,18日凌晨准时开始拆除,现场两台挖掘机有序的拆除,在轰隆隆哒哒哒的声音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原本占马路中央的钉子户房屋已不复存在。

    今天,松江沪亭北路上耗了14年的“钉子屋”搬空了。相关部门回应:补偿标准没有超出九亭地区动迁安置的政策范畴。9月18日凌晨,这栋矗立在马路中央的“碉堡”将被拆除。

    上海最牛钉子屋被拆
    上海最牛钉子屋横亘马路14年

    2003年,松江沪亭北路启动扩宽工程,居民收到动迁通知后,陆陆续续搬离此地,但最后剩下一套3层楼房屋“横”在马路上,一“横”14年。原本4车道的宽阔马路,到了这里只能缩水为2车道。这座“路中屋”被称“最牛钉子屋”。

    上海最牛钉子屋被拆拿到四套房子

    这栋房子里,共住了7口人,老丈人徐老伯、张新国夫妇、老张儿子一家三口和老张已经成家的女儿,四代同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