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4倍 身家跃居第一力压马云

    每天都有大事发生,接着以下这件事情必定震惊到你,股市有大事发生!近期,随着港股地产股持续走高,中国恒大股价也节节攀升,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4倍,力压马云以及马化腾成中国新首富,听到这消息让人感到无比的震惊,太厉害了。

    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4倍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今年以来,恒大股价已累计上涨逾480%,作为恒大董事长的许家印身价自然水涨船高,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许家印以393亿美元的身价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第二的马化腾,以及第三的马云。

    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4倍
    许家印中国首富排第一

    作为恒大老板,许家印2010年开始进军足球圈,并以一亿元收购因涉嫌假球被罚入中甲的广州队,之后更名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许家印“金元足球”的理念下,广州恒大顺利冲超、并获得连续6年的中超冠军和2届亚冠冠军。许家印也因此被誉为:中国地产足球第一人。

    在足球界取得的巨大荣誉,也反之拉动了恒大地产的知名度,201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许家印以98亿美元财富,排名第九位。仅仅过了一年之后,许家印以几乎翻4倍的身价跃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