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懂中文日挣1600元 英国父母呼吁小孩学习中文

    近日,一侧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懂中文日挣1600元,对的,你没有看错,只要懂中文就能挣到一日1600元了。有报道称,在英国一些老师懂中文日挣1600元,如此丰厚的待遇,秒杀绝大部分白领!虽然中文还不是全球通用语言,但越来越吃香,不少人因为懂中文而获利。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中文也在蔓延着很多国家,所以很多外国人都热爱学习中文。

    懂中文日挣1600元
    英国中文热

    你想日挣1600元吗?只要你懂得中文并且中文水平达到高级就可以日挣1600元了,当然也不是说所有人都能做这个行业,能做这个懂中文的老师必定有中文丰富的知识,是做这个中文老师的最基本要求。在英国懂中文日挣1600元完全不是问题,这可比一般的白领工资都要高,面对着这诱惑的数字,你心动了吗?

    懂中文日挣1600元
    懂中文日挣1600元

    9月5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Council)公布了一项对上千名英国家长的问卷调查结果。中文被英国家长选为“未来最有用”的语言,51%的家长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学习中文。

    英国掀起中文热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近些年以来,英国家长们的想法开始有了些许的变化,根据近期英国针对1000多名未成年人的英国父母进行调查的资料显示,如今几乎所有的英国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能够将中文学好,而他们也认为,所有语言中除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之外,就属中文最为重要。

    呼吁学习中文

    据消息得知,不仅英国父母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够学习中文之外,英国的小王子也要开始学习中文了呢,网上还曝光了一张英国小王子第一天上学的图片,为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再不好好学习中文,到时候别连英国的小王子都说不过!更重要的是,英国的前首相卡梅伦也更是纷纷呼吁英国的小孩,“不要再学法语,改学中文”。这大概也就是为什么中文教师这么吃香的原因了。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虽然英国的学生们从一开始将要学习法语德语体系,也大多是由于各国之间有着冗长复杂的一些纠葛,但是随着英国的“脱欧”以及如今中国经济的全面崛起,英国也开始想要进一步促进中英两国的文化交流。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中文教师这么吃香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