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许家印做了一天中国首富

    昨日,由于中国恒大股价持续上涨,使得恒大主席许家印身家暴涨,成为了中国新首富,然而时间仅仅过去了一天,中国首富名衔就让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马化腾成中国首富,他目前的身家为388亿美元。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马化腾有多少钱

    根据福布斯财富榜数据,港股地产股持续走高,中国恒大股价也节节攀升,今日盘中一度涨逾7%,最高价报28.65港元,许家印也一度以超过390亿美元的身家成为中国新首富。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马化腾和马云谁有钱

    不过截至港股收盘,中国恒大涨幅回落至3.74%,每股报27.2港元,市值达3645亿港元。许家印身家也随之回落,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许家印身家为385亿美元,位居中国富豪榜第三名,身家388亿美元的马化腾成中国首富,马云身家为387亿美元。

    马化腾成中国首富、许家印成中国首富、马云成中国首富,看来中国首富的位置,还真是“容易”攀登上去!其实中国首富的名衔,对于这些富豪来说,根本就不在乎,他们目前拥有的钱财,估计几辈子都花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