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来临 各大车企纷纷推出重磅车型

    面对“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来临,各大车企纷纷推出重磅车型,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9月15日,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在上海正式上市,成为有史以来东风雪铁龙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发车型。据悉,SUV天逸共有6款车型,售价为15.27万-22.67万元。目前收到的订单数量已超过4000辆。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来临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来临

    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饶杰表示,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在中国首发的天逸集成了雪铁龙大胆和创新的百年品牌基因,诠释了雪铁龙品牌的承诺“与众不同,愉悦感受”,天逸是为客户创造领先舒适体验的SUV。

    此时推出SUV车型,实则是雪铁龙必然之选。2017年上半年,雪铁龙全球共销售52.7万辆,连续6年在欧洲市场销量最高。但其在华业务却并不理想,雪铁龙全球总裁LindaJackson表示,中国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整个市场正朝着SUV转型,也造成了最近几个月雪铁龙面临更为困难的情况。

    LindaJackson表示,天逸的发布不仅意味着雪铁龙SUV车型的丰富,也是品牌全球转型的助推器。其表示对未来满怀信心,它必定成为雪铁龙在国际舞台上崭新转折点的标志。

    据介绍,2018年下半年,雪铁龙还将在中国市场引进一款已经在欧洲首发的紧凑型SUV。到2021年,雪铁龙希望全球销量增长30%,并成为汽车界中“舒适”标杆和用户最为推荐的主流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