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中国房价即将暴跌是真的吗

    对于市民而言,买房是人生大事!但是,现在房价越来越高,让人消费不起。那么,未来房价会下降吗?关注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或许我们就能知道未来房价了!只不过,知道房价却消费不起,也是一种伤心的事情。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大跌前有什么前兆

    当然,如果未来房价下降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买得起房。从某些调查机构公布的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所知,诸多专家认为未来房价会下降,甚至有人预测2018年中国房价会暴跌!只不过,这可能性大吗?小编认为,国家意志对房市进行调控,所以楼价不会出现暴跌或者暴涨的情况,应该是稳中有升吧!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有房才有家”的传统守旧思想赶着房价上涨受几千年来的传统封建思想的影响,国人总认为“有房才有家”,没有房就形同漂泊,像无根浮萍。这一思想根深蒂固,一直在影响、左右着国人。受这一陈腐思想的影响,国人在成年后,都为房而奋斗,所以产生了大批的房奴。

    有人说,“楼市的利好政策恰恰是楼市即将崩盘的“回光返照”,如果市场不需要救,那出台政策做什么?”,也有专家预测,楼市渐渐衰退,房企多谋转型,这一信息足以证明楼市的前景。然而,市场规律告诉我们,商品的成本决定其价格,进来地王频出,土地价格只增不减,专家称,这便是房价坚挺的证据。对于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你们怎么看?是相信自己还是相信专家预测呢?

    小编提醒,如果是刚需,房子该买还要买,因为即使不确定房价未来会怎么样,但是自己住房问题也要解决。你买的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房价上涨还是下跌都不会卖。所以建议刚需别多想,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