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8万台苹果出货 官方iPhone8多少钱

    这个九月,对于苹果粉来说无疑是开心的,因为苹果最新系列手机终于要发布了!近日,在郑州118万台苹果出货,这118万台iPhone8Plus从郑州出货,是首批销往国内的最新苹果系列手机。

    118万台苹果出货
    iPhone8价格多少

    9月14日,首批销往国内市场的27.8万台苹果iPhone8Plus新型手机经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

    郑州海关透露,从9月9日苹果新品手机出货首日起,截至14日,总共118万台苹果出货,郑州海关共监管出区苹果新品手机118.05万台,型号为苹果8Plus,其中90.24万台销往国外,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另外的27.81万台在郑州海关申报通关后,销往国内市场。

    118万台苹果出货
    iPhone8有什么功能

    据郑州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新品苹果手机通关顺畅,此次118万台苹果出货,郑州海关与机场集团、富士康、物流企业召开多方协调会,优化从综保区内仓库、口岸作业区直至机场口岸各环节通关流程。郑州海关还成立了应急通关处置小组,为企业办理新增备案车辆手续,增配电子关锁,优化综保区卡口软硬件监管设施,提高现场监管效率。同时,针对新品手机大批量出货需求,海关为企业提供了7×24小时预约通关服务,保障货物全天候顺利通关。

    说到iPhone,大家最关心的无疑是价格了,今年iPhone8和8Plus相对来说非常好选的,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要么乞丐要么顶配,国行对应的售价分别是,iPhone85888元(64GB)/7188元(256GB)和iPhone8Plus6688元(64GB)/7988元(256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