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将上调汽柴油限价 16日0点每吨均上调95元

    隆众石化网向记者提供的数据显示,9月16日0点国内将上调汽柴油限价,汽柴油价格每吨均上调95元,折合每升89号汽油0.07元、92号汽油0.07元、95号汽油0.08元、0号柴油0.08元。本次调价是年内第七次上调,本次调价过后,2017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七涨六跌七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7年9月29日24时开启。

    国内将上调汽柴油限价
    国内将上调汽柴油限价

    隆众石化网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上调趋势,幅度在100元/吨左右。这一幅度意味着,下一轮调价周期将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成品油价格上涨基础也进一步夯实。

    近期国际油价整体表现趋好,WTI油价重返50美元,OPEC对减产预期再度释放积极信号,IEA对供需回归平衡的乐观预期不断发酵,加之美元持续低迷,都为油价带来利好支撑。不过,国际油价此前都在58美元附近受挫,当前布伦特已至55美元附近,上行空间可能会受限。预计下一轮调价成品油价格上涨或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