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褚时健为传闻辟谣 散播谣言者究竟有何居心?

    一代烟王、褚橙创始人褚时健屡次被传去世,这时本人褚时健为传闻辟谣,本人还好好的呢!9月13日,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发微博称,最励志的终身创业老人褚时健于9月13日逝世,身边工作人员回应,谣言!老人正在家做饭。

    褚时健为传闻辟谣
    褚时健为去世传闻辟谣

    13日,有传言称:终身创业老人褚时健去世。记者联系褚时健身边工作人员确认这是谣言,并得知褚老目前身体状况不错,“正在家做饭”。

    9月13日,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发微博称,最励志的终身创业老人褚时健于9月13日逝世,但他随后删除了该条微博,并重新发微博称褚时健逝世系误传,向家属致歉。

    褚时健为传闻辟谣
    褚时健逝世传闻

    记者与褚时健身边工作人员进行联系。该工作人员表示:褚老逝世的消息为假消息。目前,老人身体健康。该工作人员还开玩笑说,“褚老此刻正在家做饭!”

    褚时健去世享年89岁系谣言。人呐,只要一出名,稍稍有些年纪就会有“被去世”,明明是大活人,却时不时传出“去世”的谣言,也不知道这些散布谣言的人是什么心态,希望能够早日找出始作俑者,也希望褚老能够一直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