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潜规则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被曝光

    近日,有关于五星酒店不换床单的消息被曝光后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不少消费者表示没想到一直以有着高端舒适居住环境的五星酒店潜规则竟然那么多,自己花了大价钱不但没能得到相等的居住环境,令他们错愕的是,没有想到就连他们自己睡的床单都那么脏,为此他们对这些五星酒店感到十分的失望。

    五星酒店潜规则
    揭秘五星酒店潜规则

    近日,一条名为《五星级酒店,你们为什么不换床单》的网帖,揭秘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五星酒店潜规则,马上一石激起千层浪,舆论一边倒指责五星级酒店欺骗消费者。涉事的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以及北京香格里拉饭店5家五星级酒店,也于9月5日被北京市旅游委约谈。

    “一客一换”是五星级酒店的行业标准,但事实上,即使是五星级酒店奢华品牌,也并非像公众想象的那样,新客人入住,就把所有日用品全部更换、设施彻底洗涤。在五星级酒店房务部有十年工作经验,现为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讲师于涛就近日被爆出的五星酒店潜规则问题表示,“一客一换”指的是用过才会给换。于涛指出,酒店有成本考量,特别是在行业整体效益不佳的现状下,也出于环保角度考虑。

    五星酒店潜规则
    五星酒店潜规则被曝光

    然而网友们对于在被爆出五星酒店潜规则中不换床单是“环保”的行为表示十分的可笑,他们认为既然这些五星级酒店房费基本两千起,顾客要求享受一流的服务,优良的环境绝不过分。然而,床品、洗漱用品一客一换,本应是最基本的规范,也是保障住客健康的底线,未想酒店连及格线都没过。除了道歉认错,积极整改接受处罚,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可说的。

    如果被爆出的五星酒店潜规则内容属实,那么这些酒店的行为实在是是令人难以原谅,必须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顾客付出了高额的报酬,那么回馈相应的优质的服务是酒店必须承担的责任。这些酒店与其把时间都放在公关和谐负面影响,还不如尽快诚恳的向消费者道歉,并做出对五星酒店潜规则的整改行为,这样才是挽回顾客的正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