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倒闭了吗 两家“乐视系”公司被列入老赖名单

    乐视现在真是负面新闻满天飞,前一段时间才被爆出资金链出现问题即将面临破产,现在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的负面消息更是被闹得人尽皆知。乐视接连二三被爆出负面消息令网友都对此十分的担心,这些负面消息也已经被传出一段时间了,那么现在乐视倒闭了吗?

    乐视倒闭了吗
    现在乐视倒闭了吗

    乐视移动是乐视手机业务的运营主体,去年11月,乐视陷入资金链危机,正是由手机业务拖欠供应商欠款所引爆,乐视资金链出现问题后不少网友都到乐视的方询问,乐视倒闭了吗?为此,乐视移动相关人员就网友提出的乐视倒闭了吗这个问题做出回应,称乐视移动破产的传闻并不属实。

    但与此同时,公司也承认和许多乐视非上市体系相同,乐视移动也遭遇资金难题,不过,他们表示正在全力化解资金链问题。将把乐视移动的战略节奏放缓,进行整体的调整,而资产清点是正常的安排。

    乐视倒闭了吗
    欠债不还乐视倒闭了吗

    对于网友提出的“乐视倒闭了吗”和自身的资金链这两个问题乐视还没有做出进一步的妥善处理,近日,两家“乐视系”公司再次被爆出负面新闻,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所涉及的案件有两起,公司法人代表分别为贾跃亭,涉及失信金额合计约1.07亿元。

    但是法院将其列入失信名单的原因却是“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也就是有钱但是不还的意思。这让不少人都对之前乐视资金链出现问题的时候,提出的乐视倒闭了吗这个问题再次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乐视负面消息不断

    随着大家把乐视倒闭了吗这个问题传得越演越烈,不少人现在对于风波不断的乐视表示十分的失望。乐视风波不断,不是因为梦想太大,而是扩张太快。或许是当初从股市套现来钱太容易,或者是自我陶醉。乐视在短短两年内一举进军内容、大屏、手机、体育、汽车以及互联网金融等七大生态。乐视大举扩张的高潮,是去年10月在美国召开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但也是这场发布会,成为乐视由盛转衰、进入漫长冬季的标志性事件。

    对于网友们提出乐视倒闭了吗这个问题,小编给出的答案就是乐视现在的处境不容乐观,乐视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已经摇摇欲坠。如果乐视再不做出进一步的挽回策略,那么乐视走出这个危机也将难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