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终止重组的股票会涨吗?四川双马终止重组股价二连板

    终止重组的股票会涨吗?昨天和今天,四川双马等三只终止重组的股票用活生生的例子告诉我们,终止重组公司股价能涨停!

    终止重组的股票会涨吗?

    终止重组是利空?按照之前的逻辑,股价走势应该是这样的:先吃个跌停,然后再跌几天,最后股价恢复性走强。然而,四川双马、梦舟股份、欧瑞金并不喜欢走寻常路。

    终止重组的股票会涨吗
    终止重组的股票复牌股价涨停

    昨日,这三只股票终止重组,并宣布复牌。让人意外的是,截至收盘,四川双马、梦舟股份直接封涨停,欧瑞金也逼近涨停。今天开盘,截至发稿,四川双马、梦舟股份又双双涨停,欧瑞金上涨逾2%。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双马可是有名的妖股。在2016年8月-11月,因控股权转让,四川双马累计上涨了500%。以四川双马的股性,不排除二板之后会有三板、四板。

    终止重组为何成为利好?

    作为初入股市的人,不一定能看得懂四川双马股价涨停的逻辑。其实,这是因为四川双马还存在重组的预期啊。另外,四川双马停牌时间长达8个月。而在这期间,大盘震荡走高,四川双马存在补涨的需求。

    那梦舟股份两连板的原因是什么?1、控股股东大手笔增持,这是一大利好;2、梦舟股份是近期的新锂电池品种,前期一直停牌,考虑锂电池行业的整体空间比较大,梦舟股份想象空间也很大。

    不过,相比四川双马、梦舟股份这两只个股,欧瑞金复牌后的股价走势稍微弱势一点。毕竟,利好的力度不再同一级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