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倒闭了吗 乐视风波不断切忌盲目扩张风险

    乐视丑闻不断,4月份乐视陷入第二次资金危机,欠款、负债被屡屡爆出,让大家不得不怀疑乐视倒闭了吗?直到贾跃亭辞职,多家银行冻结夫妻的资产,对于乐视倒闭了吗这件事,大家都觉得不远了吧!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乐视为什么倒闭
    乐视公司欠债倒闭

    4月份乐视发生第二次资金危机时,供应商欠款、银行负债被屡屡爆出,直到5月21日贾跃亭辞职、6月底银行冻结贾跃亭夫妇资产,这一切似乎已经让乐视无力回天。

    乐视为什么倒闭
    乐视讨债风波

    乐视的财务危机爆发近一年,如今财务状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紧张,以至于没钱还债,众银行纷纷冻结乐视及控制人贾跃亭的资产以保障各自的贷款安全,在招行乐视系旗下3家公司及贾跃亭夫妇的12亿资产之后,昨日,又有消息传来,又有数家银行申请冻结了乐视价值160亿元的资产及股票,难道乐视倒闭了吗这件事是真的,这几乎要让乐视遭受灭顶之灾。

    无数资金链的断裂最后致使这座城堡的坍塌,伴随而来的还有从员工、投资人到供应商,甚至是买盒饭的小老板们的各种穷追不舍的讨债之风。这些讨债者内心恐慌、厌倦,甚至是愤怒,而他们的讨债行为又伴随着一丝绝望。虽然贾老板乐视系12.37亿的资产被法院冻结,但能不能追回来还依然是未知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