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集团惊现内斗 声称绝对不撤出中国

    韩国乐天集团惊现内斗,这到底是为何呢?乐天集团创办人辛格浩有两儿子,长子为辛东珠、次子为辛东彬,这两兄弟原因是这样的:辛东主反对子公司合并,称将出售其股份。因此乐天集团惊现内斗的事情在网上瞬间曝光。

    乐天集团惊现内斗
    韩国乐天集团惊现内斗

    乐天集团惊现内斗纠葛不断,还加上在华业务受损严重,影响真是多。据报道,韩国第五大财团乐天集团表示,该集团创始人长子辛东主决定出售其所持乐天购物及另外三家子公司的大部分股份,但没有透露具体价值。

    辛东主反对子公司合并

    据报道,辛东主对乐天购物与其他三家子公司——乐天制果、乐天七星饮料和乐天食品合并的计划提出“严重担忧”。上个月,乐天集团子公司的股东们通过一项计划,决定通过重新调整财团4家下属公司来建立控股公司,以提高运营透明度。分析家认为,这一动作将使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在与其兄争权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对权力的掌控。

    乐天集团惊现内斗
    乐天集团两兄弟惊现内斗

    报道称,自2015年乐天创始家庭成员公开争权以来,乐天集团就为解决其复杂结构、改善管理而承受巨大压力,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也与长兄辛东主反目。

    辛东主在声明中称,“为建立乐天控股公司而进行的分裂和合并,不会使个人股东受益。”辛东主表示,出售股份并不意味着他放弃了夺回集团管理权。在辛东主宣布出售股份后,乐天集团的几支股票波动甚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