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人脸解锁方便 小米Note3性价比高值得入手

    大屏版小米6人脸解锁超级方便,以后微信抢红包都比别人快了。除了人脸解锁这个卖点之外,小编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新版小米手机都有哪些功能吧。

    小米6人脸解锁
    小米6人脸解锁方便

    有小米发烧友说,今年她一共心动了两次,一次是看到了吴亦凡,另一次就是看到了吴亦凡手里的大屏版小米6。这一次雷军大佬很给力,请了当红小鲜肉吴亦凡当小米手机代言人,前段时间随着中国有嘻哈的热播,吴亦凡圈粉无数,人气噌噌噌上升,这时候请吴亦凡代言无疑是最好的,有助于进一步打开年轻人市场。

    9月11日发布会后小米Note3,也就是大屏版小米6,非常火,5.5吋极窄边大屏,配上四面曲玻璃后盖加7系航空铝设计,真的很漂亮,尤其是蓝色版,犹如宝石般熠熠生辉。

    后置变焦双摄拍照效果很出色,拍照效果直接比拼苹果,而前置1600万相机加精心优化的智能美颜功能,自拍美,拍人更美,连雷军都说小米Note3是迄今为止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

    小米6人脸解锁这个功能,真的很神奇,一拿起手机就解锁了,非常方便。为了安全起见,小米6人脸解锁是不支持照片解锁的,必须是你本人刷脸后才能解锁。这个功能真的超级方便,再也不用受湿手或戴手套的影响。而且以后微信抢红包也比其他人快,当别人还在点亮屏幕准备解锁时,你就已经解锁并且抢完红包了。

    大屏版小米6,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玩王者荣耀,开高帧率模式完全没压力,和835比还更省电。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6+64GB配置只要2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