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 孙宏斌当场落泪亏损巨大

    最近一段时间,贾跃亭出国一事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有关他出国原因有着各种各样的推测,其中“跑路”一说无疑是最多的。今日,有知情人透露,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原因是贾跃亭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

    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
    贾跃亭最新消息

    因被列入“老懒”名单,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老懒”到底是什么呢?通俗点说,就是两家“乐视系”公司有履行能力拒不履行,而贾跃亭有钱还债却不还。

    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
    贾跃亭的前世今生

    根据报道称,贾跃亭飞不回中国了,或许是贾跃亭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回国。贾跃亭出国到现在已经过去2个多月,然而在这短时间内多次说出要对员工以及债主尽责之言,却始终是空口白话。

    据悉,今年1月份,融创和乐视方面签署协议,其通过旗下天津嘉瑞收购贾跃亭所持乐视网8.61%股权,代价约60.41亿元;收购乐视影业15%股权,代价10.5亿元;收购乐视致新约33.5%股权,代价79.5亿元。三项收购合计金额达150.4亿元。融创8月31日公告称,公司已支付了全部乐视系股权收购款。

    然而在今年,六月份,贾跃亭退出乐视控告,随后贾跃亭司机出国,紧接着乐视网价值159亿股权被冻结。在前几天,孙宏斌被问到贾跃亭之时,梗咽落泪,这也不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