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 王健林资产多少亿

    到底谁是中国富豪界的大佬一直都是很多人感兴趣的话题,而连续登上胡润富豪排性榜王健林除了经常和马云在财富榜上你追我赶争夺榜首外,还经常被不少网友和其他富豪相比较,近日就有网友提出了一个问题: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那么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呢?

    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
    潘石屹和王健林

    想要知道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单从今年的胡润富豪排性榜来看的话,潘石屹暂未上榜,那么当然是今年以2211亿元人民币位居榜首的王健林最有钱。而要是从两个人都有经营的房地产业价值来相比较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的话,则是潘石屹。

    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
    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呢

    潘石屹和王健林两人都是房地产界上的名人,要说两人在房地产界谁造的房子最多的话,根据资料显示应该是:王石>许家印>任志强>王健林>潘石屹。我们可以看得出目前来说王健林造的房子比潘石屹要多,但是地产商们是卖房子的,他们卖掉了就不属于他们了。而潘石屹开发的地产项目不多,但是每个价值都非常的高。因为他都是选京沪最好的地段来开发地产的(SOHO中国是外滩自持有地产最多的公司),所以假如单论房子的价值那就潘石屹更胜一筹。

    要说潘石屹和王健林谁有钱,小编认为是王健林,因为虽然以房地产价值来看虽然潘石屹比王健林高,但是王健林的实业固定资金相对潘石屹来说更多一点。不过商场上的变化经常都令人始料未及,谁能后来居上还说不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