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被列入老赖名单 贾跃亭曾承诺偿还债务成空谈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想不到大公司乐视被列入老赖名单,确实令人失望!几年前,乐视发展顺利,资金庞大,所以想扩张每一行业。可惜,盲目扩张之下,导致连连亏损,甚至出现资金链断裂的情况!但是,现在竟然有能力偿还债务,却拒绝履行,如此不负责,难怪会被人指责。

    乐视被列入老赖名单
    乐视倒闭了吗

    有些公司是资金链真的断了,找不到注资而申请清盘。而乐视被列入老赖名单,它并非找不到注资,也并非没有偿还能力,而是拒绝履行偿还债务。做生意投资是需要资本,但为了自己的生意着想,拒绝偿还供应商或客户的债务,似乎太缺德了!乐视要得到广大观众的支持,必须保持良好形象,拒绝失信他人。

    乐视被列入老赖名单
    贾跃亭乐视系资产被冻结

    9月7日,乐视控股、乐视移动被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搜狐财经统计,这两家乐视系公司在两起诉讼中未履行偿还义务的金额,合计1.07亿元。

    乐视三次被列入老赖名单

    最高人民法院网的信息显示,9月7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分三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即俗称的“老赖”)名单。

    乐视控股为乐视系的母公司,大股东为贾跃亭;乐视移动为乐视手机的运营实体,法定代表人为贾跃亭的哥哥贾跃民。

    搜狐财经注意到,将乐视系两家公司列入“老赖”名单的执行法院,均为天津市二中院。法院的此项举措主要与两起诉讼有关,案号分别是“(2017)津02执409号”、“(2017)津02执325号”。其中,“409号”案件涉及乐视控股。法院公布的信息显示,法院判决乐视控股需偿还给付的金额为5008.71252万元,但乐视控股未履行。

    乐视涉及金额1.07亿元不履行

    “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乐视控股“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325号”案件的当事公司为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法院判定,两公司在该起诉讼中需给付的金额为5716.471684万元。但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均“全部未履行”。欠债不还钱的乐视被列入老赖名单,难道真的不担心公司形象受损问题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