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屏小米MIX2 真机曝光发布在即网上售价多少钱?

    距离全屏小米MIX2/Note3的发布会越来越近很多人都在好奇,全屏小米MIX2会有多惊艳,也想知道小米Note3什么叫做放大版的小米6,今天来一篇关于关于全屏小米MIX2/小米Note3的相关消息的文章,包括之前曝光的消息以及你不知道的一部分消息。

    全屏小米MIX2
    小米MIX2全屏手机

    整场发布会的主角全屏小米MIX2,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小米有史以来最好看的一款手机。之前也曝光过很多真机照以及渲染图,我只想告诉你们,目前网上还没有小米MIX2的真正的真机照,哪些所有的曝光照都是迷雾以及网友PS。关于全屏小米MIX2的真机外观我也就不多说了,只能说真机要比渲染图更加惊艳。

    再聊一聊关于全屏小米MIX2的参数,全屏小米MIX2将会搭载骁龙835,没有之前所传的骁龙836。将会辅以8G(LPDDR4)运行内存加上128G(UFS2.1)的存储。这次全屏小米MIX2将会用上屏下指纹识别,将会支持虹膜识别以及面部识别。而且全屏小米MIX2将会用上后置双摄,陶瓷机身以及陶瓷屏幕,4500毫安的电池(支持快充),还将会有全新的NFC功能。(售价:4000元起步)

    全屏小米MIX2
    小米Note3

    小米Note3这款机型风头完全被全屏小米MIX2盖过了,其实还有不少的用户会关心这款手机的。这款手机的外观和小米6的外观是一样的,用的四曲面设计,被称作放大版的小米6,包括背部的开孔都是和小米6是一样的。前面依旧是前置的指纹识别,前置的指纹识别用的是高通超声波指纹识别,前面板依旧是无开孔的指纹。

    小米MIX2卖多少钱

    其实今天全屏小米Note3有关的海报已经被放出了,全屏小米Note3的配置也曝光了。小米Note3将会用枭龙660处理器,并且辅以6G(LPDDR4)运行内存加64G/128G存储,并且会用上三星的曲面屏,也支持面部解锁以及NFC功能。(2799元起步)

    全屏小米MIX2依旧主打线上一部分的发烧友,而全屏小米Note3将会以线下市场为主。那么问题来了这两款手机都有现货你会不会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