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兰博披露定增预案 拟以3.26亿元发展公司主业

    新三板挂牌公司格兰博9月8日披露定增预案,拟以4.18元/股,定向发行不超过7812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3.26亿元,募集资金用于年产400万台家居智能清洁机器人项目(二期)建设、子公司研发项目投入、偿还银行借款以及公司生产经营补充流动资金。

    格兰博披露定增预案
    格兰博披露定增预案

    按照测算,该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公司将新增年均销售收入6.72亿元,新增年均净利润9688.95万元,项目内部收益率31.34%(税后),静态投资回收期4.65年(税后)。

    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资产总额为3.60亿元,净资产总额为1.08亿元。此次定增如果成功,公司净资产将增加三倍。公司实力将大大增加。格兰博目前主要的盈利来源是智能家居清洁机器人产品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