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被4间公司控告太凄惨了

    因为一部《战狼2》,让吴京彻底火了,同时也让吴京赚得盆满钵满,但近日吴京却因这部电影惹上了大麻烦,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根据报道,国内4家大型传媒公司将吴京《战狼2》搞上法庭,索取高达上十亿的广告赔偿,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战狼2》可以分多少

    8月9日,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晶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联名盖章发起了一份声明:《关于反对在影片母盘中强行搭载商业广告及预告片的声明函》,简单来说,就是控诉《战狼2》不应该将五条预告片搭载进了电影正片一起播放而没有给电影院支付广告费。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战狼2赚多少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吴京有这么多钱吗?据悉,吴京在拍摄《战狼1》时,由于弄不到投资者,最后自己把房子卖了去拍戏,好在最后影片口碑票房丰收,而在《战狼2》中,成绩更上几十层楼,票房达到惊人的56亿,狂破中国电影票房一系列记录,按保守估计,吴京在票房中最低可以分得15亿元,也就是说吴京有足够的钱赔偿。

    虽然说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但吴京赔偿的可能性或许不大。据悉,《战狼2》搭载的这五条预告片,到底应不应该向影院支付广告费用,根据目前的行业准则和相关法律来说,其实并不好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