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均降1万 北京房价未来走势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房价均降一万,但北京房价依然高得惊人,排在世界城市房价排行榜前十位。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政府不断出台调控政策,北京房价得到有效控制,在房产市场最火热时,北京房价均降1万,这对于真正的住房者而言,实在是个好消息。

    北京房价均降1万
    北京房价最新消息

    据悉,从去年的9·30新政至今,北京地区累计出台近50次调控政策。政策效应明显,北京地区多位房产中介表示,目前在房产市场最火热时北京房价均降1万左右,基本回落到去年年底价位,北京的平均房价为5.6万元/平方米。

    就目前而言,北京房价均降1万,那么北京房价未来走势还会持续下跌吗?有专家表示,这样的可能性非常低,毕竟中国的大城市的房价具有稀缺性,特别是北京市更是如此,因为中国的城市模式完全不同于欧美国家,我们是摞起来的城市,密度高,人口高度集中。这种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

    北京房价均降1万
    北京房价会降吗

    从我国的基本国情看,谁也希望进入首都居住,而且每年进入的人口在不断的增加,这样趋势下,要房价下跌几乎不可能。

    当然未来的北京房价,大涨的可能性也不会很大,基本保持每年小涨,原因是房产税的出台将使楼市未来发生深刻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