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商所:多管齐下推进国际化进程 将继续对外交流合作(2)

    一是继续推进特定品种对外开放。郑商所将以PTA期货作为对外开放的先行品种,在加快试点建设、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稳步推动郑商所其他进出口贸易量大、期货交易较为活跃、境外投资者交易需求迫切的特定品种对外开放。

    二是继续推进保税交割。郑商所将进一步推进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将更多境外商品纳入郑商所的期货交割体系。

    三是积极谋划设立境外办事处,加强与境外金融机构、产业客户、投资者的沟通联系,以便更好服务郑商所对外开放。

    此外,熊军表示,郑商所还将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积极加入FIA等主流国际组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等更大范围、更广地域的境外机构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等合作协议,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加强互访、联合举办会议、派员参加境外研修学习等多种方式,密切联系、对标学习、扩大影响。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