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因萨德叫苦不迭 业绩一落千丈分店欲关闭

    自从韩国乐天集团支持部署萨德开始,一直遭到中国抵制反对,致其在中国业务大大受损。近日,有消息曝光乐天因萨德叫苦不迭,业绩惨淡几乎每天都在亏损。有消息称,集团旗下乐天免税店位于首尔仁川国际机场的分店由于业绩惨淡,难以负担高昂租金,公司方面正考虑撤店。

    乐天因萨德叫苦不迭
    乐天因萨德欲撤店

    这是乐天免税店首次对外公布有意撤店的消息。分析人士表示,一旦乐天免税店仁川机场分店关闭,可能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仁川机场或将发生“关店潮”。

    乐天免税店是韩国最大的免税店之一,目前在韩国境内有8家实体店。其中,位于仁川机场的分店设有香水和化妆品专柜,是该机场面积最大的化妆品店。

    乐天因萨德叫苦不迭
    乐天因萨德业绩惨淡

    乐天集团一名高层管理人员4日透露,由于该分店难以负担机场运营方高昂的租金,公司正考虑撤店。这名高管说:“乐天免税店正在仔细考虑从仁川国际机场撤店的相关事宜,除非机场方面能大幅降低租金。我们已多次要求降低租金。”

    乐天因萨德损失惨重

    这是乐天免税店首次对外透露撤店意向。按这名高管的说法,考虑撤店的主要原因是该分店业绩大幅下滑,乐天因萨德叫苦不迭无法按先前的合同支付租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