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多少钱 2017马云个人资产达356亿美元

    最新富豪排行榜出炉,你们知道马云有多少钱吗?虽然称不上白手起家,但马云的的确确是从无做到有,从有做到富,从富做到超级富。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马云资产越来越多,竟然高达几百亿美元,让不少穷人羡慕嫉妒恨!

    马云有多少钱
    马云个人资产多少亿

    最新消息,腾讯收涨2.95%,报320.6港元/股,盘中一度创下321.4港元的股价历史新高,市值已居于3万亿港元上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目前马化腾身家362亿美元,超过了马云的356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

    马云有多少钱
    马云的总资产有多少

    看了数据,大家都知道马云有多少钱了吧!两千多亿人民币,这么多钱,花十辈子都花不完吧!不过,马云的资产还没有王健林多,他要当中国首富,还需要继续努力!当然,只要蚂蚁金服上市,马云资产分分钟超过王健林。

    在接受CCTV《对话》节目访谈时,马云说:“我倒是没有想过什么,但是应该来讲支付宝一定会上市,小微金服,上市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钱,而是让更多参与者能够分享。也很遗憾阿里巴巴没有办法在A股上市,各种原因,我希望支付宝有这个机会。”

    马云如果把支付宝单独拿到美国去上市,按照平均市净率,1元股本只能算4.6元,而拿到A股1元股本可以估值7.3倍。对马云来说,是身家接近翻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