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利行业排行榜 世界上最暴力的行业是什么?

    现在网络上一直在热搜暴利行业排行榜,你们知道暴利行业是什么吗?你们应该看到过很多楼房的楼梯墙上贴满着装修、修水道什么的广告,但其实这些都是暴利行业,就是坑你们钱财的。其实社会上有很多的暴力行业,专门抬高商品的价格,即使打折了还是赚很多。小面小编就给你们讲解一下暴利行业排行榜。

    暴力行业比较坑人
    暴力行业比较坑人

    暴力行业排行榜TOP1:房地产。从来没有哪一个行业像房地产业这样盛产亿万富翁,各种富豪排行榜上,房地产富豪连年占据半壁江山。随着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的出台,2011年全国各地的房价开始松动,但房地产的暴利时代并没有终结。

    暴利行业排行榜TOP2:眼镜。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暴利行业排行榜TOP3:化妆护理、瘦身减肥等美容行业。人们对化妆品的使用要求不单单是防冻抗皴功能,追求对脸部不同部位保养更多的功能,也产生不同作用效果的化妆品。哪里有好的投资项目-利润高的化妆品并不是低端的消费品牌,这里的化妆品是指进口高端产品。

    sk-ii著名的神仙水在中国零售价格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仅为人民币6.5元。惊讶么-就算研发成本都加进去,每单只成本也不超过人民币10元。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欧伯莱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而之所以价格昂贵,原因在品牌宣传,包装费用和广告费。

    美容院里的化妆品暴利就更加惊人,据调查,美容院销售的化妆品大多由中小型企业生产,靠代理公司销售。而代理公司一般1到2折就可以从生产企业拿到产品,200元的化妆品,最便宜时花不了10元钱就能拿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