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经济放缓犯罪率升高 大量劳工离开非洲回国发展

    有钱使人变坏,没钱也会令人变坏。有媒体调查所得,非洲经济放缓犯罪率升高,这是否算是一种因果关系呢?如果非洲经济发展较好,相信不会有人为了钱而去犯罪。因此,非洲经济放缓,导致犯罪率升高,是在情理之中的!

    落叶归根,现在非洲经济放缓犯罪率升高,中国在非洲的老公回国发展,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非洲犯罪率升高,对于生活或就业来说,都是一件极度糟糕的事情!小编认为,当地政府必须大力发展经济,让当地人民过生富裕安定的生活,才能减少犯罪事件发生!

    非洲经济放缓的原因
    非洲经济放缓的原因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9月1日报道,33岁的温文元(音)来自中国东南沿海一个寂静的渔村,和同村的其他几十个人一样,他5年前到非洲打拼,在约翰内斯堡附近经营一家超市,但今年他决定回国。他是最近几年从非洲回国的数十万中国劳动者之一,这些人既有私人企业家,也有国有企业的员工。

    非洲经济体被冲击

    报道称,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对非洲很多经济体造成冲击。2016年,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的经济增速为1.5%,为20年来最低。温文元表示:“经济变得更为糟糕,因此我们回来了。”

    据分析人士称,很多中国人从非洲回国,单单过去4年,预计就有15万人离开了石油储量丰富的安哥拉,这意味着在非洲的中国人数量已从2013年的大约100万逐渐减少。根据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数据,大多数移民到非洲的中国人是小本经营的企业家,服务于中国国企的合同工数量去年减少3.2万人,至23.3万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