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购房政策 2017国家限购房新政策最新消息

    由于全国房价快速增长,影响了正常的楼市价,因此国家推出限购房政策。近日,限购房政策最新消息显示,为进一步加大兰州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兰州进一步扩大限购区域,严格限购措施,调整区域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限购房政策最新消息
    限购房政策最新消息

    在经过4个多月时间的推行后,楼市限购新政再度升级。与4月份兰州市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比来看,本次《补充通知》在限购区域上范围有所扩大。

    在城关区、安宁区、七里河区原有限购区域基础上,将西固区纳入限购区域,扩大至近郊四区。具体来看,对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范围内的新建商品住房、二手住房实施限购,而这一范围也包括了高新区(不包括高新区榆中园区)、经济区、九州开发区。从当前兰州市各县区的房屋交易市场走访情况来看,本次限购的区域也是近年来房价上涨较为明显的区域。

    在扩大限购区域的同时,兰州市还将严格落实新建商品住房“一房一价”备案制度,明确规定商品住房交易网签价格不高于备案价格,商品住房在完成价格备案后15天内房地产开发企业需到市县房管部门申请预售许可。

    自从2010年限购房政策出台后,由于市场上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城市取消限购房政策。2011年一共有48个城市出台了限购令,其中有36个城市的限购政策没有给出实施的截止时间,限购政策有具体截止时间的城市为福州、厦门、海口等12个城市。其中,除了南宁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9日外,其余11个截止时间都为2011年12月31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