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收利润稳步增长 红星战略升级开启尖货零售新纪元(2)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现金流快速增长。公司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5.16亿元,同比增长71.9%。截至6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余额为77.54亿元(其中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为71.74亿元),相比2016年末的61.38亿元(其中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为58.92亿元)增加16.16亿元,同比增加26.3%。

    此外,公司产业链投资布局初见成效。发布会上,公司表示,其成功投资欧派家居,后者今年上市后实现收益约19亿元。此外,公司还投资了家居物流、消费升级、智能家居等家居上下游以及互联网平台。

    资料显示,在持续提升商场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红星美凯龙积极发展扩展性业务,如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平台及高端家装设计平台等互联网泛家居消费业务、家居金融服务及全方位物流服务,支撑业务稳步高速发展。

    战略升级开启“尖货零售”新纪元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股,红星美凯龙一直秉承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发展。公司董事长车建新认为,在消费升级大浪潮中,设计是满足消费者更高需求的解决之道。公司需要通过设计尖货,来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

    为此,红星美凯龙升级战略,开启“尖货零售”时代,甄选全球设计尖货,提升中国人的居家生活品位。车建新表示,红星美凯龙秉持以创新和匠心精神,继续巩固公司在中国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的市场领导地位,引领行业持续向前。

    据悉,即将于9月1日优酷首播的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上,车建新将发表演讲,介绍红星美凯龙独有的“尖货零售”模式,行业首创的“鲁班指数”,从“美颜、良材、精工、科技、格调”五个维度,甄选全球设计尖货,提升中国人的居家生活品位。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