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职业红娘月入10万 成为热门行业引发就业大地震

    古代红娘收入很低,但是现代职业红娘月入10万,看来真是古今有别!正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红娘这一行也可以获得丰厚收入,买房买车。只不过,这门行业火热程度能持续多久呢?收入如此之高,会否引发跳槽大地震,纷纷向这行业工作呢?

    其实,职业红娘工作也不容易,并非想做就能做的!这些职业红娘月入10万,那是与她们的人脉关系和高超的口才离不开关系!而且,做这一行有一定的准入门槛,一般人难以够资格入行!其实,相对于人员来说,小编更担忧这个行业的秩序!新兴行业,加上人员复杂,处理不好,热门行业变得越来越堕落,后果不堪设想!

    婚恋网红娘销售好做吗
    婚恋网红娘销售好做吗

    报道称,职业红娘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帮忙筛选择偶条件,条件相符的对象会安排见面,撮合双方交往。资深红娘表示,红娘是按照经验、资质、学历分等级,一般平均月薪是3.2万元,条件较好的红娘一个月最多能赚进10万元。

    报道称,职业红娘的薪资结构由底薪和抽成组成,她们的抽成一般比较高,每一个客户抽成可以高达数千元,如果公司的口碑、营运良好,客户量多,抽成的金额相对提升,薪资也就跟着水涨船高。职业红娘透露,想当红娘也不是这么容易,入职的门槛很高,要有三年以上婚姻中介的经验,还要经过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认证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认证,且有两段以上的恋爱史等等。

    报道称,在婚姻中介公司里,高学历人才比比皆是,甚至还有心理学博士。就算通过面试,还需经过系统培训和服务考核,只有完全合格才能通过试用期,正式录用。因此整个流程下来,真正录取率不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