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卖花日入10万 赚到了白领一年的工资

    苏州一名小姑娘七夕卖花日入10万,四十小时不休卖6千枝花引关注。每逢“七夕节”到来,很多精明的商家都会绞尽脑汁来搞一套“七夕浪漫经济”的营销方案,各类促销优惠不断,一些独具特色和创意的购物活动也粉墨登场。8月28日,姑娘七夕卖花日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往下看详情吧!

    七夕卖花日入10万
    七夕卖花日入10万

    2017年8月28日,是中国的七夕,也是近年来逐渐演化成的中国情人节,这一天对很多女生来说,都可以收到鲜花与礼品,但是对于苏州的这位姑娘来说,却是最辛苦最忙碌的一天。

    这位姑娘姓葛,在江苏苏州有一家花店,这个七夕,他提起两天就忙个不停了,为顾客准备扎花。不仅她自己忙碌了两天没休息,他还把身边的亲戚朋友20人都喊来帮忙了。

    她说,截止当天七夕情人节下午四点,已经预计收入过八万元了。因此也是一份辛苦一份收货,花店平时生意比较淡,一般情人节七夕节等节日销量才会爆发式增长。七夕一天这家花店的收入超过10万元。

    美女七夕卖花日入10万

    花店里的七夕节礼物,基本以花束,花盒的形式呈现,一束花的价格都在百元之上。七夕卖花日入10万,很多人看到后都感慨,这也是赚的辛苦钱,也有一些网友表示羡慕,多人家一天就赚了我一年的工资。

    以前的七夕节,基本上都是没有商家的参与,但是随着在2006年七夕节被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开始,这个节日就受到年轻人与商家的格外关注,现在又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