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取消漫游费 取消漫游费后怎么收费?

    现在几乎每个手机号码都有漫游功能,漫游就是指你将你的手机号码带出你手机号码的归属地使用的业务,通俗的讲就是你的手机到了别人的地盘上使用。而且在外地使用你的手机,就会收漫游费。现在的运营商取消漫游费,无论你在何地使用你的手机,不会收取漫游费用。对于运营商取消漫游费,你们怎么看?你们知道取消漫游费后是怎么收费的吗?

    全国取消漫游费用
    全国取消漫游费用

    想给外地的亲人打电话聊聊天,虽然一两次还好,但是如果是经常打,那样话可是很大了,除了会扣话费之外,还会收取漫游费用。现在运营商取消漫游费,对于经常打长途电话你们来说,可是福利啊。

    三大运营商取消漫游费用

    2017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网络提速降费要迈出更大步伐,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2017年7月27日,三大运营商宣布2017年9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这比原定的计划提前了1个月。业内人士认为,取消手机国内长漫费,对于推进信息消费具有重要意义,广大消费者也真正获得实惠。

    对于运营商取消漫游费的行为,不是心血来潮的率性而为,而是提速降费背景下的必然选择,也是运营商自我革新的契机。微信、微博、QQ冲击之下,通信收入结构发生质变,想“坐着数钱”的结果只能“躺着安眠”。然而也要看到,淘汰“漫游费”这样的2G时代产物,尽管是大势所趋,过程却并非一帆风顺,说明改革克服利益阻碍可以砥砺前行、释放红利。

    12下一页